SR千金丸-

文轩 / 同人“原来把工作中聚精会神的文哥一下子带到阳光明媚的十八岁只需要一句「你老婆谁」呀”

背景:文 轩 初恋八年修成正果新婚燕尔  (两人官方口径是八年 实际呢 镜头早已从最初记录了一切)文因工作先从休假中亮相 是一档真人秀

从开拍启 大家发现那个在格莱美舞台上狂拽炫酷的文仔突然就变得... 变得...逐渐宋化 大概是什么样子呢? 小刘老师经常在镜头里突然盯着一处呆呆凝笑起来 在大家因为话题哄笑一堂时明显笑不在焉

尤其是在新一期前往拍摄地山东的时候,飞机上 文哥很忙,聚精会神的打着电脑文档 时不时歪头思索 凝眉索目的认真态度让身边的助理都忍不住深看了几眼。从乌黑秀密的发丝到坚毅果敢的神光,高挺俊朗的鼻尖再勾勒到微微上扬的嘴角 眼前这个成熟男人也才二十六岁,拥有着光明未来势不可挡的夺目在这个时代。满目青山。想到这,他决定逗逗文哥

:“文哥 你看我手里是什么”

:(头也不回)“工作”简单两个字堵住身边人的干扰

:“文哥 你喝水吗”

:“....”(心里眼里只有工作工作自动屏蔽)

:“文哥 可以给我拿一张纸巾吗”

:(头也不回 语气逐渐加重)“自己拿 在我口袋”

:“你老婆谁”

:(突然一声温声小波浪)“啊~”

敲键盘的双手定格了 文哥的头缓缓向你扭来面庞逐渐舒张 开朗 发自内心 笑 荡漾 边痴汉边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宋 亚 轩” 

突然意识到助理一直在举着手机对着自己 怕是这全程都被录了下来

:“你套路我”明显没带力气的拳头文哥略带羞意的一拳拳砸在助理胳膊 

突然 收起手 微微整理 调整身姿 正襟端坐 面对助理镜头 

:“哈哈 大家好 我是刘耀文 马上就要到山东了 这是我老婆宋亚轩出生的地方 感谢山东 把他送到我身边”

啊~原来把工作中聚精会神的文哥一下子带到阳光明媚的十八岁只需要一句“你老婆谁”呀 


完。

第一次写文 有点生Hhh 希望大家多多鼓励 孩子发现了新大陆 正式入福Hhh 请多多关照 ~

我是千金沐 蔚子如沐的沐 如沐春风的沐。千金丸的玩。嘿嘿😜 

晚安啦 蔚子就是㊗️蔚然而深秀的你的意思 

千金沐在这里㊗️所有有缘人薇然而深秀 常沐春风~

就酱 啾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