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千金丸-

2020520

“如果两千字的小论文也像520一样流畅就好了 我的爱人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2020 520

三天前 女孩跟朋友们打球,在那休息的片刻突然萌生了给大神唱一首最甜情歌

“我想给大神录一首最甜情歌诶”

“哈哈哈那你先在这唱一遍”

“我。。。不好意思啊”

“这有啥了 不得先唱给我听听是啥样子的”

女孩脸一红 低头想了三秒 那。。

“那我直接录哦”

“我坐你旁边”

Hh 找到k歌 搜索女生版最甜情歌 满心都是大神 小心翼翼又忐忐忑忑

“那我直接录哦”

 

嘿 这里不是红人馆 旁边也没有迷人的宝贝

咦耶~

“哈哈哈 你可以呀”

“好甜啊”

“哈哈哈因为想的都是大神,诶这给录上录上了 返回去重来”

Hhh 就酱 ohbaby don’t cry想给你所有的爱 我不是太坏 不会让你继续等待

你是我的菜 是我最想要拥有的依赖 oh别太期待 沉醉在只有你的未来

只沉醉在你的未来 不会对你期待 给你我所有的爱

别人都无法期待 我心情澎湃 为你冲昏脑袋

让我们爱的畅快 让别人崇拜 你是我的肖太太

只 对你宠爱 你最可爱 把你装进我的口袋

咦耶~

 

后面的那段rap还不太会唱诶 试图跟没跟上 第一版demo就此沉默

但后面的一气呵成满心期待~在结尾的空档女孩给朋友 给大神 给自己 说出了心中所想

此时正值水徐日记发表了一周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朋友的关心 家人的关心 这些关心与惊讶 这份勇敢怕是我也有点暗自感叹

为什么呢?突然 这么冲动?

小妮子?

最多不过一周?

不行 就换?

别被骗啊小傻子

别太认真

保护好自己

嘻嘻 我都知道 其实从高一 好友与他同班 我去找好友的时候 好友说道了班里你的存在 我远远瞅了一眼 “帅哥?我瞅瞅”“这不”一眼过去 男孩穿着蓝色外套 个子挺高 在拿着卷子在朋友的桌边说话 好像也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 也随便看了一眼 还没看清“别看了 有女朋友了”“谁”“那不”“可别找事啊 漂亮又文静”

Hh 这算是最早的开始 这是一个远看未可细赏的根 是一个印象里就模模糊糊帅气的身影 

挺拔又可爱 和一股莫名的好奇心

当时 我也有喜欢的人 没有把男孩放在心上 确实过会就忘了 心思在别处 想起来当时还都有着彼此动漫般心仪的初恋

当然 现在回想 男孩也可能压根就没对女孩有所印象

只是一个模模糊糊的 莫名其妙?哈哈 也可能男孩从小到大都习惯了 引来的不知名女孩的目光

现在这份来自女孩的目光多了份炙热

 

“大神 让我们慢慢来 

我也不想太快

慢慢来慢慢来

从第四次梦到你

说明你并没有把我忘记

我就开始了

对你的喜欢

本来想回家再

但是忍不住

对你的喜欢

慢慢来 ”

这版demo因为这一段突然冒出来的心话反而是所有里我觉得最好听的

后面再重复就没有当时自然的感受

请收下这份喜欢

如果可以叫女孩沐沐吧

 

女孩早早睡了 甜甜的美梦

因为大神已经入梦

醒来是

“你是不是喝酒了”

“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早点睡吧”

“也许是时机不对吧”

清晨六点半迷迷糊糊看到这些女孩蒙了 闭上眼空空了好久听见舍友起来的声音立马坐起来说

我被拒绝了 忍不住哭了一会会

周三的满课 体育 英语 下午的大实验

早晨给妈妈说我被拒绝了 给好友说我被拒绝了

呀 幸好除了大神都是爱

下了体育课就好很多

回复男神

你值得

我才没有喝酒呢

慢慢来

等回家见一面叭

 

“嗯”

一字堵了很久

这是大神 只是因为是这个男孩

换了一个人 如果没有清晰的彼此面对过

如果没有曾经那段时间的联络

如果、没有如果

换个人 他就直接飞了

可他是大神 没有激起女孩的斗争欲

有的只是嗯的难过

 

为什么要给自己预定一个时期呢

为什么要赋予可能见一面就好了的愿想呢

这世界上还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就是心里有所期待

当心里有了期待 死灰也会复燃

藤蔓也会结出那么多无花果

人最幸福的时候,往往不是获得幸福的那一刻

而是期待幸福降临的时候

期待那时的遇见 我好好看着你

从头到尾 深深的企图看穿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

让我好好记住清楚的你

然后女孩或许就可以接受 女孩男孩之间的了结

我曾好好爱过的人

好好的样子

我不是狐狸

我是红玫瑰

乌鸦就像写字台

从三点钟起就开始觉得幸福

到四点钟的时候,我会坐立不安

 

后来女孩很认真的想过为什么是男孩

可能是因为

这段特殊时期背景 女孩被关在牢笼般校园 哪里都出不去

充斥了很多难以理解的事 但有天 可能是某个想通的时刻我看到了你

看到了光

与从未放弃的微弱的一直以来的期待

心里有些东西是这些围墙所阻挡不了的

因为也有你

将女孩从监狱中成功的救赎出来

你那么耀眼 一直是记忆里的模样

我看不清但有你的相片

我听不到那些声音因为我在遥远的乌鲁木齐

女孩攒足了勇气

有点底气

就相信了你

也可能是缺失的这些年

见过形形色色的人

有过正经不正经

也明白了

接下来的期待样子

又正好是你

对话就像下棋 是需要对手的

势均力敌才能维持长久的趣味

我现在不愿与你争

但我始终有团火

可以与你燃烧

我爱你

就像《查令十字街84号》

“我喜欢扉页上有题签,页边写满注记的旧书;我爱极了那种与心有灵犀的人冥冥共度,时而戚戚于胸、时而耳提面命的感觉”

请试着认识我

了解我

以你的名字

呼唤我

 

人们从诗人的字句里,选取字句心爱的意义

你不像任何人

汽笛声的确微弱,听见没听见都分不清

明月高悬夜空,眼下是春天

我想起了你,内心是完整地

一股轻风穿过时空的田野向你吹拂

我想起了你

轻唤你的名字

我不是我了

我很幸福

 

因为是你

 

2020520

感谢一切的开始

感谢身边的家人好友

感谢你

容许我的

不礼貌 无理智的慌乱

那通电话

一回生两回熟

等一通6.2的电话叭

那是我再一次的主动

 

你好我好

就像夏天的风

无趣也不行 不爱也不行 云云平生也不行

先慢慢爱吧再恋爱

希望你明白

感情的目标

从来不是爱情的尽头 时机合适的消磨时光

是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

等时机合适的时候就太晚了

时机合适的时候应该是你捧着玫瑰花走向我

爱的同义词 是两个大人一起做回小孩

希望你除了我之外 别无选择

更希望的是

你有万千选择还坚定的只选择我

我的爱人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评论

热度(2)